— L 路 —

【悲慘世界】小珂賽特的日記 #4 [ 日期:6/13(感冒了) 天氣:討厭的下雨天]

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覺得好熱,好不舒服。爸比說我發燒了,要我乖乖躺在床上休息。

爸比煮了很好喝的熱湯

抱歉啦,親愛的日記先生,我們的小天使剛喝完熱湯睡著了,你也知道她今天生病啦,沒法和你分享心事了。(汗顏微笑臉)

不必為她擔心,她很快就會好起來的。(溫暖笑臉)

p.s. 我不小心看了她的日記,希望她不介意(我真的以為這是她的作業)。不過我很高興她喜歡沙威(笑臉)。請你告訴她,熊先生來探望過她,並祝她早日康復。還有那個馬什麼的小子也有打電話過來。居然是個男孩,看來我得多注意了。
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